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高压电气工厂首批线束产品下线

时间:2022-10-29 16:50:16       来源:多彩贵州网

经过近3个月的奋战,10月28日,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高压电气工厂生产的首批线束产品下线。

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高压电气工厂举行产品下线仪式,标志着贵阳比亚迪弗迪动力线束项目投产运行。

据了解,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是比亚迪全资控股子公司,拥有电机、电控、电源、发动机、高压电连接等核心技术,可提供全系汽车动力平台产品及完备的零部件产品配套加工服务,2019年挂牌成立。在全国拥有14个基地。

此次投产的动力线束项目位于贵阳市白云经开区,项目总投资4亿元,占地63亩,厂房及配套用房5万余平方米,共建设32条线束产品生产线,达产后,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以上,解决就业约3000余人。项目第一条生产线于今年9月30日建成投入试运行,预计年底可实现全部生产线投产,明年6月可实现所有产线全部达产。

关键词: 比亚迪贵阳弗迪动力高压电气工厂 首批线束产品下线 弗迪动力有限公司 贵阳比亚迪弗迪动力线束项目